金迪克员工∶抗疫志愿岗,我们来了!

金迪克员工∶抗疫志愿岗,我们来了!

金迪克员工∶抗疫志愿岗,我们来了!

“在朋友圈和电视上看到那些医护工作者不分昼夜的奋斗在一线,真的好辛苦,自己有医药学基础,很多同事和我一样,都来了,希望想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做点贡献。”我司员工毛玉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核酸检测采样专题培训。

近期,我司10名员工积极响应泰州市高港区总工会的号召,报名参加核酸检测采样志愿服务,通过泰州市高港区总工会组织的核酸检测采样专题培训取得了培训合格证明,名副其实的持证上岗。

韩雯、毛玉美和李秀芬根据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调度,深入凤凰街道的塘湾卫生院、泰州大剧院等采集点,与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全力配合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韩雯说:“疫情当下,作为核酸检测采样志愿者,虽然在一线很苦、很累,但在大家的相互鼓励下,让我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致敬每一位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

“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我看到新闻、短视频中异常忙碌的‘大白们’,敬佩之情油然而生,为了向他们学习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也为了给自己一次历练的机会,我选择了做一名核酸检测采样志愿者,这也让我切身体会到了‘大白们’的不易,更坚定了与他们共克时艰的决心。”李秀芬感慨道。

抗疫志愿岗,我们来了!施翔、马文林、马诗卉、杨海莹、骆蓉、刘会敏、刘彦恒……他们将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奔赴“疫”线,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展现一名生物制药企业员工的责任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