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光荣青春建功:奋斗让质量之花更鲜艳

劳动光荣青春建功:奋斗让质量之花更鲜艳

向获奖者致敬

 ★ QC部微生物学检验组被评为金迪克2022年5月份质量之星

 ★ QC部陈坤、流感疫苗车间屠华健、工程设备部杨剑波被评为金迪克2022年5月份质量标兵

 ★ QC部丁久艳、流感疫苗车间唐玲、工程设备部曹磊被评为金迪克2022年5月份进步之星

1、QC部—微生物学检验组

37721d5bd5022484a17f5c8fbea3738.png

QC微生物检验组能够按计划高效完成各项检验工作,进行相关文件的起草、修订,按计划开展计量、验证工作;检验过程中,严格执行SOP要求,确保检验数据及时、准确、真实、可靠。

2、QC部—陈坤
78ef13ef65b4be4502bb8497c241258.png

陈坤,2020年9月入职,是QC部的一名理化检验员。他性格开朗、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工作能力强,团队协作性好,能够保质保量完成流感疫苗多项检验工作和QMS电子记录的填写,全面负责制药用水取样、分发、理化检验及检验报告的出具。个人素养良好,专业技能水平优秀,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质量意识强。

3、流感疫苗车间—屠华健

 

bc04979761bddadb224182c25d64329.png

 

屠华健,2016年入职,担任流感疫苗车间纯化岗组长,在岗期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协助主管进行日常生产诸多事项的统筹安排,监控、维持生产现场秩序,确保纯化岗各工序顺利进行。面对突发情况和棘手问题时,总能以身作则,不辞辛苦地担起重任,第一时间协调各方,有条不紊地执行最妥善的处理。

4、工程设备部—杨剑波

 

 

b0060d4be68c1c67ac85eec0ff66a8f.png

杨剑波,2020年7月入职,是工程设备部的一名维修人员。该员工技术能力扎实、善于学习、勤于钻研,遇到棘手的设备故障,能够积极参与其中,将所学知识和实践相结合,仔细研究设备性能,查找问题根源,制订故障排除方案,多次解决公司设备的技术难题,降低维修成本和时长,减少设备故障对产品生产质量带来的影响。

5、QC部—丁久艳

 

4e97a46cc2feb170db52140e4996a60.png

丁久艳, 2021年入职,是QC部的综合管理员。入职后很快适应岗位,工作中不断完善技能,能准确完成检品管理工作,严格执行SOP,及时完成记录及QMS审核并出具检验报告,反馈审核情况,积极参与或协助部门其他工作,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具有良好的工作能力和质量意识。

6、流感疫苗车间—唐玲

 

 0bb8150e113290621463913ea1259f9.png

唐玲,2018年入职,担任流感疫苗车间收获液制备岗组长。该员工工作认真负责,与同事相处融洽,积极配合QA开展质量管理工作,协助缺陷调查与整改,坚持每天进行工作总结,在精进管理能力的同时,归纳生产经验和质量重点并在次日晨会中与组员分享。在她的带领下,收获液制备岗相关问题数量显著下降。

7、工程设备部—曹磊

 b30b1c7f0595a8be50d9f851f2f27be.png

曹磊,2022年入职,是工程设备部的维修人员。该员工严于律己、吃苦耐劳、不嫌脏不嫌累,凭借专业的制冷技能,弥补部门技术短板,多次快速解决公司制冷设备故障,消除制冷设备故障对产品和物料带来的影响,为保障车间正常生产提供有力支持;积极学习质量体系文件,快速掌握并符合公司质量管理要求。

五月是劳动的季节

五月是青春的季节

劳动光荣  青春建功

奋斗让质量之花更鲜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