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迪克被认定为2022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一批)

金迪克被认定为2022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一批)

金迪克被认定为2022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一批)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文认定我司为2022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一批)。

我司作为一家专注于人用疫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生物医药企业,主要产品管线包括流行性感冒、狂犬病、水痘、带状疱疹和肺炎疾病等5种传染性疾病进行预防的10种人用疫苗产品,其中已上市销售的产品1个,为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公司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多项关键指标优于中国药典(CP2020)和欧洲药典(EP9.0)的标准,具有免疫效果好、安全性高的优势。同时公司构建了以鸡胚基质疫苗制备生产技术、细胞基质病毒培养与疫苗制备技术、多糖纯化与蛋白偶联技术和规模化制剂生产技术为依托的核心研发技术平台,具备实现疫苗研发、生产一体化的综合技术能力。

近年来,我司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参与产业分工,做精做专产品,瞄准产业前沿、细分市场,聚焦人用疫苗科研、生产和销售,致力走“专精特新之路”,先后建成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贯标绩效评价合格单位、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江苏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瞪羚企业、泰州市科技小巨人企业、泰州市生物医药工程研究中心。

公司本次被认定为 2022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充分体现了公司“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特征,是相关部门对公司持续创新能力、专业技术水平、研发能力、综合实力等方面的认可和肯定,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将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下一步,我司将以此次被认定为2022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契机,进一步专注细分市场,聚焦人用疫苗科研、生产、经营,不断提升创新能力,着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业内标杆企业。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