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迪克参展第十三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

金迪克参展第十三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

金迪克参展第十三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

11月19日,第十三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在泰州市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开幕,为期三天的本届医博会主题为“健康中国战略,引领示范区建设”。

开幕式前,江苏省副省长胡广杰、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等领导进行了巡馆。在中心展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余军向各位领导汇报了金迪克在“健康中国战略”引领下,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企业使命愿景、发展现状、主要产品、核心技术 、研发管线、经济效益、社会公益等情况,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2022112503

医博会期间,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携出席“中日·泰州生物医药高峰论坛暨江苏省青年科学家论坛生物医药分论坛”的嘉宾,实地参观了金迪克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二期产业化项目,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余军详细介绍了项目所采用的先进生产工艺和智能装备、项目建设进度、行业发展前景等情况。

2022112504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