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迪克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江苏金迪克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江苏金迪克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 2021 年 11 月 25 日发布的《关于江苏省 2021 年第一批备案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公告》,江苏金迪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被列入江苏省 2021 年第一批备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证书编号为:GR202132001871,发证日期为 2021 年 11 月 3 日,有效期三年。

近年来,公司按照高新技术企业创建要求,不断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已经建立了“鸡胚基质疫苗制备生产技术、细胞基质病毒培养与疫苗制备技术、多糖纯化与蛋白偶联技术和规模化制剂生产技术”等四个核心平台技术,覆盖人用疫苗研发和产业化的全流程;公司承担国家级资助项目 1 项、泰州市级资助项目 1 项;公司员工以江苏金迪克为所在研究单位发表的核心期刊论文共有 7 篇,包括国家级重点期刊 6 篇、国际期刊 1 篇;公司共拥有 12项专利授权,其中发明专利2 项、实用新型 10 项。


附: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