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迪克入围2021年江苏省高新区瞪羚企业名单

江苏金迪克入围2021年江苏省高新区瞪羚企业名单

江苏金迪克入围2021年江苏省高新区瞪羚企业名单

近日,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发布2021年江苏省高新区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评估结果,江苏金迪克入围瞪羚企业名单。
    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正逐渐成为衡量公司创新生态的重要指标,成为新经济发展的主引擎。近年来,江苏金迪克聚力加快研发平台建设、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和创新要素集聚,营造了良好的创新生态,聚力打造创新能力强、发展企业潜力大的创新性企业。

 

01独角兽企业

指市场估值较高的企业,江苏省独角兽企业要求成立时间不超过十年,获得过私募投资且尚未上市,估值超过10亿美金;

潜在独角兽企业要求获得过投资且尚未上市,成立5年之内(2016年及之后成立)且估值不小于0.5亿美元(或3亿人民币),或成立5~9年(2011~2015年成立)且估值为1~10亿美元。

02瞪羚企业

是指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的中小企业。此类企业具有高成长性,不仅年增长速度能轻易超越一倍、十倍、百倍、千倍以上,还能迅速实现IPO。一个地区的瞪羚企业数量越多,表明这一地区的创新活力越强,发展速度越快。

 

 

上一篇: 下一篇: